韩国内疚自杀教师遗书:请把我骨灰撒在事发海域

2014年04月18日19:45   收藏本文
视频加载中,请稍候...
 

  韩联社珍岛4月18日电 18日下午4时5分许,带领学生们搭乘失事客轮“岁月号”前往济州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教导主任姜某(52岁)被发现在全罗南道珍岛室内体育馆附近的山上自缢身亡。

  警方表示,在接到姜某从17日下午9时50分许(北京时间17日晚20时50分)就不见踪影的报警后,从18日凌晨1时许(北京时间18日凌晨0时)开始对周边地区进行了搜寻。警方在姜某的钱包中发现了遗书。姜某在遗书中写道,200多人生死不明,我没有信心一个人活下去。所有责任都在于我,是我筹划了此次修学旅行。请把我的骨灰撒在事发海域,让我和那些尸骨无存的学生们在一起,在阴间继续做他们的老师。

  据周边人士陈述,姜某作为带领学生们去旅游的负责人在客轮沉没后获救,但大批学生则下落不明,他对此很自责。据悉,姜某作为沉船事故的证人16日下午曾接受木浦警方的调查。16日上午8时58分许(北京时间16日上午7时58分),“岁月号”客轮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海域发生沉船事故。事故客轮载有32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和14名教师等。目前已证实有28人遇难,179人获救,268人下落不明。(完)

(编辑:SN020)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中越边境发生暴力事件5名中国人身亡
  • 体育常规赛总结: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:阿杜MVP
  • 娱乐赵本山:二人转香港照样受宠 别排挤韩剧
  • 财经高层批示严查华润掌门宋林遇阻被顶近1年
  •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:我的第一次触网
  • 博客韩国博主: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(图)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“人不猥琐枉少年”